过去,现在,将来?

不要吐槽文笔,我也很绝望啊

从16年9月到现在已经8个月了,想当初刚来UESTC时还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一定会参加ACM,如今却和一条咸鱼差不多,现在来看,怕是如今的水平都不如高一刚参加NOIP时。

上星期和队友一起撸了12小时题后,也就撸了5题,侥幸进入决赛,还获得了一条咸鱼T恤

pic

然而决赛的5个小时中也就做了个签到题以及一个tle的E题,虽然没有之前APIO爆0那么可怕,但是还是感觉到自己已经离ACM这条路越来越远。要说这次决赛的收获的话怕是只有一个咸鱼的签到气球以及让我更好的审视自己。

回看这几个月,该过的四级没过,线代学的和屎一样,虽然进了凝聚,希望在pwn发展,然而现在不过是一个stack overflow都没有完全掌握的咸鱼,更不用说堆溢出,更别说现在挖的一堆坑:UDP打洞,dockker,内核源码,js,Qt,感觉完全看不到尽头。现在也就魔改了一下blog,把去年挖的blog的坑给填上了,这有怎样呢

现在校赛结束了,最后也就61名,感觉是所有队伍中最咸鱼的了,对于几个月后的暑假集训是否要参加也是一脸懵逼(怕是报名的资格都没有)

现在自己越来越急躁,以前能静下心来刷刷题,高一时还能刷刷OJ,看看书,如今连一个英文文档都读不下去,什么都不想干,拖延症越来越重,说好的每天跑步到现在一次都没有践行。

现在的话,也就现在凝聚这呆着吧。当时初中自学的一些逆向虽然在现在看起来不值得一提,但是还是感觉相比ACM,我还是更加喜欢ctf里的东西。至于ACM,感觉和NOI这一类竞赛一样更像一场赌博吧,虽然学校对其待遇甚高但是同时也要面对更大的压力。如果有空的话就去ACM看看,或许还能捞个奖?(做梦呢)

在UESTC,大佬多,废物也多,这话看起来并不是十分的政治正确,但是不想变成废物那只有成为大佬。

自勉

以上